close

在此特別感謝半年多以來協助ISSCC的所有人員



首先是認真負責獎~ 要頒給我們辛苦的team members~

老大.忠旻.政翰.名揚

有你們的一同努力 我們才能tapeout IC

才有量測結果 才有論文數據

特別感謝政翰小小~ 在準備下一梯下線之餘

還要被我打斷幫忙焊接.量測~ 我會實現請你吃小餐的諾言



特別加映~ 高人指點獎~

陳右穎老師~

有您及時的出現 才能有漂亮的動物實驗數據以及美美的圖

以及最後在paper writing上義無反顧的相助!



再來是無心插柳獎~

瑲哥!!! 因為有你! 讓我在中間分神了2個月去下線 = ="

卻也讓我發現我們電路裡的一些point!! 雖然你沒有參與開發

但也有貢獻喔!!! 雖然載你去高鐵被開罰單了 囧




接著是一品大師賞

要送給被我一煩再煩的郁雯姐~~

為了我們論文裡的一小張實驗示意圖

讓你一再修改.塗黑.掃描.寄出 也還好有你的巧手

歷經 5 又 1/2 種版本~ 終於在今天將老鼠大人完工~



最後是不離不棄獎

當然要獻給我家李芬芬啦~~

半年來 因為有妳

讓我有了第一顆系統IC 還連續2顆

讓我能夠在半年內完成大家當初聽到必說"時間很趕"的論文

讓我在搬新家跟研究之間 有個小小空間可以喘息

這半年內我們可能都歷經了人生的許多轉捩點

很開心能與妳一起分享我這麼精彩的一年

雖然不能如期在今天9999登記結婚 但妳已經是我認定一輩子的人

不管以後我的際遇會如何 我一定都會很驕傲的跟別人說

我的女朋友(老婆)是個麻醉護士!!她的職業很偉大!是我陪她一起考上的!

我會一直記得這篇文章
如果你女朋友是護士


我以後不會再妳很累的時候對妳murmur了! 妳可以不要記那天這筆了嗎 XD

以後下班回來 我當妳的洩壓筒~~ 天塌下來我扛不住

可是玩wii吊燈掉下來的話我可以幫你擋~ 蛋糕甜又讚他們出生時我也要陪妳!!!






無論最後2011 ISSCC submit的結果如何

這八個月與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 很難忘 也很刻骨

感謝大家!

我不會忘了光頭祭品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