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的人才會知道標題的意涵吧!

幸運的離開 沒有讓我如我跟Tanya說的: "I'm not 'lucky' any more! "

反而讓我更篤定的向前走

半年前的一場豪賭~ 很幸運地 被我賭對了

遇見現在的妳 南台灣的熱情 男兒般的率性

別人只懂讚美妳清新脫俗的外表

我卻為妳薀藏的內在深深被吸引

有妳之後的人生 我不在沈溺於安逸

反而更享受於憂患

半年多來~ 突破了許多自我

第一次下線(別懷疑)、動物實驗、挑戰最高領域期刊ISSCC

所承受的辛勞 都是想到我以後的牽手、家庭

在別人眼中 我們99年9月9日登記結婚的想法 只是孩子氣的玩笑話

只有妳才會懂 第一次跟妳提出這樣的想法時 妳的回應 我的決心

我們眼中閃爍的火花有多麼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