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很長的故事

昨晚真實的惡夢 因為太可怕了 所以記得很清楚

主角是謝政翰

AA.jpg


=================惡夢開始====================

故事的一開始就感覺是一段血腥的結束

我跟謝政翰還有兩三個陌生人踏出一個房間

應該是參與了類似奪魂鋸的遊戲而生還 =.=

各自拿著成功逃出的信物 我手上是一根骨頭 謝政翰拿的是一隻染血的鞋

中正大學郵局負責郵政業務一張嘴沒停過幽默又好笑的張詩維先生在我們離開時出現了!

抱著他業務一部分的二號便利箱 露出似乎他就是主辦人的笑容以及白到發亮的牙齒

一邊恭喜我們成功逃離遊戲一邊回收我們的信物

成功逃離的五個人 臉上沒有一絲喜悅 正當要離開舉行遊戲的高樓時

其他三人選擇一般人會走的電梯往下

唯獨謝政翰卻選擇了緊急逃生專用樓梯

因為擔心他一個人會再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我也跟著他走樓梯

沒想到這才是一連串恐怖事件的開端

那棟大樓異常的高 裡面每層樓也都挑高

不知道哪裡來的烏鴉在各樓層裡飛來飛去 使得原本肅殺的氣氛更加地陰森

離開房間的樓是像宿舍一樣 有著一間一間的門

下了一層樓 竟然是個空中花園 中間經營著一個中式茶館

印象中還是我曾經到過中國某地去喝過的老字號

服務生們穿著長袍及旗袍穿梭在各桌中

謝政翰走到一個空桌去坐了下來 可是剛結束了一場殺戳般的遊戲

我只想離開 可是最後還是跟他坐下來喝了茶

過了半嚮 茶終於送來 服務生才剛幫我們倒完茶

謝政翰竟轉頭就走 (/‵′)/~ ╧╧

他似乎對這裡的消費很熟悉 逕自走到櫃台 跟負責人說他要一間房間

有沒有搞錯 幹嘛不趕快走 我想他是累了 就陪他進了房間 現在才是重頭戲

房間裡是一張雙人床 床尾是一個投影大布幕 可以讓客人點選想看的影片

謝政翰到廁所把手上班班血跡洗乾淨 躺到床上按著遙控器

奇怪的是從一開始到現在 他竟然一點笑容都沒有出現過 使氣氛更加地詭譎

最後他將頻道停在烏龍派出所 我也就跟著他一起看

可是它的內容根本不是正常的烏龍派出所 囧 兩津竟然跟秋本麗子在喇舌!!

At 這個摸門特 謝政翰竟然把臉靠過來 伸出他的鹹豬舌想要強吻我!!!!

幹 這實在是太噁心了 僅管沒什麼力氣 我開始掙扎

他一邊繼續他的強吻行動 一邊邪惡地笑說這就是他來這裡的目的

雖然沒被親到 可是在過程中我的衣物全部對他扒光了 他的目標似乎不只是要強吻

情急之下我抓著一件短褲打算逃出門外 開門的瞬間我才驚覺

這間好像是我小時候的房間! 當時是凌晨五點 謝政翰的戲分也在這裡結束了

門一打開 外面已經不是空中花園的餐廳 而是我小時候的家裡場景

看到的是我爸的臉 大聲問我昨天是跑去哪裡

李芬芬的爸爸都來我們家找女兒了 可是我前一晚根本沒跟李芬芬有約啊!

我可是參與了一場可怕的生存遊戲

我、我爸、芬爸 三人一起走到小時候家裡的主臥房

看見我媽坐在床上 阿姨家三個小孩這時登場了

念小一的老二坐在化妝台上冷冷地看著我們 我媽打開抽屜

還在襁褓裡的老三竟然被放在抽屜裡睡覺~ 還打著哈欠

念國一的老大女生 則是躺在床頭一動也不動 我走過去叫他

這時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隨著我每搖一下 她開始縮小

不只是軀體..連年齡也明顯的在下降 最後變成嬰兒 還退化成在子宮裡胚胎樣

這究竟是三小!

這時開始物換星移 身邊的場景全部消失

出現的是恐龍!!!! 我只知道我變得很小很小 被迅猛龍含在嘴裡

迅猛龍又被暴龍吃掉 最後我被吐出來

逃生後~ 陸地開始被水淹沒 所有生物都在逃 最後只剩我一個

但終究逃不過大自然的力量 也被水勢所包圍

正當我嗆到不行的時候 夢終於結束了!!!!

我也醒了 這時才發現自己被自己流的口水嗆到 XD

從這個夢我們可以得到一個啟示~ 知人知面不知心

大家請小心謝政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