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就買好了門票

五年多來殷切的期盼

終於等到了這天!

2009年7月16日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個日子

亞奧運離我們太遠

去年踏上北京 親自體驗奧運盛會的魅力

對當時中國人民的驕傲仍然無法感同深受

直至今天 從七點三十分 整個世運主場館的燈光同時關閉

畫面即時放送到全世界 我終於體會到

能夠在自己土生土長的家鄉見証這樣的盛會是多麼令人感動

特別是在自己成長的城市 又是獨步台灣的第一次

雖然我討厭政治人物 但我真的很喜歡花媽說的一句話:"高雄已經可以替世界承擔責任!"

聽到這句話 我全身發抖而且起雞皮疙瘩 不是覺得噁心 而是感到無比的榮耀

無論有多少困難 高雄都撐了過來 有了今天的結果

即便島上政治紛擾 藍綠鬥爭 花媽還是能拋下敵營的輕視 黨內的紛爭 不顧一切替高雄努力

即便中央處處刁難 態度冷淡 甚至等著看笑話 世運團隊還是從重重的困境中衝了出來 讓我們看到他們的努力

即便所有的人都不看好高雄有這個能力 能夠承擔世界級的盛會 志工們還是用微笑及熱情 消融了語言膚色之間的隔閡

即便仍然有人 認為世運只是奧運下的遺物 難登大雅之堂 參賽的選手們依然是以全力以赴的態度 反駁了這些人的意見

太多太多的感動 無法一時具述 還有10天的期間 等著我們去挑戰以及欣賞

高雄加油! 世運加油!

IMG_2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